陈年

一切都有遗憾

【锤基】西装暴徒(E篇)

主警察锤AND罪犯基

犯罪闺蜜组基冬虫

警察金发组锤盾加雇佣兵韦德

附赠金主爸爸斯塔克一枚

强强 猫鼠游戏 无虐

ooc注意


E 反贼

索尔面无表情的擦掉脸上的水,洛基抱着肚子笑。

“真是一把好水枪。”索尔伸手要去抓洛基的头发,他没生气,就像是被猫挠了一爪子,轻轻的,觉得还蛮有意思。

有趣的是洛基也没有让开,他挑眉看着索尔。

然后客厅的大门被人一脚踢开,史蒂夫提着两大袋水果被巴恩斯踹了进来,踹人的那位还拿着个李子一边啃一边抽烟。

“索尔太好了我就知道你还没睡——是你!!!”史蒂夫一边麻利的把手里的水果放在索尔手里,一边对着洛基严肃的皱起眉头,“你们这样的行为是非常恶劣的。”

“你大概是误会了什么?”索尔一把拉住史蒂夫,“你干什么?”

“我要教训那个小子——”

“来啊,小狗。”

······

“现在谁是狗?”史蒂夫锁住巴恩斯的脖子,整个人稳稳当当的压在巴恩斯身上,“小包子?”

“你是小孩吗。”巴恩斯的手掰着史蒂夫的大腿,他还是那么张万年不变的表情,“为什么叫我小包子?”

洛基走过来,蹲在他们两个人旁边,史蒂夫因为被巴恩斯抓着一只手,根本没办法反对洛基戳他脸的行为,“你们两现在算是什么进展?称呼是情趣吗?”

“我蹲在楼道里抽烟,他要和我打架。”

巴恩斯一脸正气,宛如逼良为娼,“他打我。”

“······”

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史蒂夫可以当场把眼珠子瞪出来给巴恩斯证明他内心的暴躁。

但史蒂夫是什么人,SDJ第一文明人,走在禁止说脏话的第一线。

方圆百里的公益视频都是他史蒂夫做主角,局里的爱国小天使,当然也是因为他是局里最帅的帅哥之一,另一位当然是索尔,不过索尔不能做公益视频的原因当然不是因为他不够最帅,而是因为他那一身腱子肉,委实比黑道还吓人。

索尔洗了一碗樱桃走过来,自然而然的递给了洛基,“你们准备保持这个姿势到什么时候?”

巴恩斯松开手,张开嘴,“樱桃。”

“挺甜的。”洛基塞了一颗给他,史蒂夫翻身坐起来,巴恩斯把核吐在洛基手心里,也坐了起来。

洛基又塞了一颗给他,史蒂夫把索尔扯到一边,把手机掏出来,对准了那个紧急联系方式,“什么情况?你和犯罪分子搞地下情?”

“兄弟你要是看看你和那边那个家伙刚刚的姿势就不会这么说了。”索尔没压低声音,收到了来自巴恩斯同志的一声冷笑。

他走到客厅的一片狼藉里翻出了那个洛基说的U盘,递给了跟过来的史蒂夫,“你会说为什么我们要和犯罪分子搞地下情。”

“我不搞地下情。”

“重点不在这儿······你听我说。”

于是人民的好警察在索尔大概介绍了情况,以及接受了洛基的传销式洗脑后,毫不怀疑的接受了做反贼的任务。    

洛基懒洋洋的靠在巴恩斯身上,有一下没一下的给巴恩斯塞樱桃,“你比你的同事好说服多了。”

“我不是被你说服了。”

史蒂夫从电脑前抬起头,他严肃的看向索尔,“我当然不可能相信你,但是既然你可以说服索尔,就说明你一定有可取的地方,我相信我朋友不会看错什么。”

“万一他被蛊惑了呢?”洛基把手里的一把樱桃核放到地上,“你也相信他?”

索尔没出声反驳,他端着伏特加,魂不守舍的盯着洛基的手心看。

那上面是樱桃红色的汁水,还有别人烟草味道的唾液,顺着男人苍白的手心,一点一点划入袖口。

史蒂夫下意识的点头,看向索尔,过了一两分钟后,他突然就有点不那么确定了。

巴恩斯顺手又扒拉了个柚子过来,徒手撕开了皮,把一大半都递给了洛基,洛基自然而然的拿过来剥出里面的果肉,“你不用担心,你手里有我的资料,你们那个厉害的博士班纳当然会向你们证明我的真实。”

巴恩斯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索尔捏碎了手里的酒瓶子。

史蒂夫看的牙疼,最后默默的把两大袋水果扯到了自己背后,“他这么能吃的嘛。”

“我训练很多的,我喜欢吃肉。”巴恩斯突然对他呲呲牙,“小狗的肉。”

史蒂夫的脸又黑了。

洛基在巴恩斯的黑色夹克上蹭了蹭手,巴恩斯拍拍他的头,洛基没搭理他,他走到索尔面前,准确的说,是客厅的那扇落地窗前,伸出手,“那么现在我们就是盟友?”

“盟友?”

索尔看着他,握住那只苍白修长的手,那边巴恩斯也伸出手,友好的和史蒂夫握了握。

“我们不是朋友,当然也不是敌人,我们更不是伙伴,那么我们就是盟友。”

史蒂夫走过来,背后的巴恩斯又摸了一串葡萄。

“在此之前我们是陌生人,是警察和犯罪者。”史蒂夫安静的看着他,他安静下来总是吓人的严肃,“你凭什么认为我们可以做盟友?”

“因为你们抓不住我,我也对付不了你们,我要利用你们做一些事,而你们也要利用我得到一个结果。”洛基恶劣的笑了笑,“这是互惠互利,我背叛你们,你们就揭穿我,你们背叛我,我就暴露你们,利益这个东西从来都是双向的。”

“你最好不是在骗我们。”

“那就让你们自己去分辨吧。”洛基反扣住索尔的手腕,他的食指在那个闪电形的伤疤上摩挲,“现在我告诉你们第一个秘密,如果见到弗雷,就告诉他,我最讨厌闪电。”

“什么——?”

洛基松开他的手,突然后仰,像一只拦腰折断的蝴蝶坠落窗台,索尔下意识的伸手去拉他,巴恩斯却更加迅猛的跳出窗外,一把捞住了洛基,黑色的,野兽一样的摩托在巴恩斯手里的远端控制灯亮起的那一刻,从楼下呼啸着转弯,稳稳的接住了两个人。

史蒂夫和索尔面对面惊出一身冷汗。

巴恩斯,这个人的身体素质好的让人感到恐惧。

“简直是疯子——史蒂夫,把文件给班纳发过去吧,再叫娜塔莎过来一趟,头子那边就不用通知了。”

“······”

“史蒂夫?”

“我买的葡萄呢?”

罪魁祸首此刻正把葡萄剥皮去核,洛基靠在摩托车上吐,吐一声巴恩斯担忧的看一眼,看了足足半个小时。

旺达坐在飞机升降台上换衣服,她把之前假扮荷官的裙子剪成碎片,随风丢进滚烫的燃料堆里。

“你既然不习惯这种退场方式,你就换一个呗。”旺达异常鄙视他那种打肿脸充胖子的行为,但还是走过去轻轻地拍着洛基的背,“难受死了。”

“这话得和奥丁说,和我说有什么用。”洛基又干呕了一声,“靠······”

巴恩斯把葡萄装进杯子里,熟练的倒上水,从重机车的装备箱里摸出一管针剂注射到了杯子里,又用一个小木槌,把葡萄汁压出来。

“不苦了,你喝了就睡,我背你回去。”

巴恩斯认真的看他,他半死不活的喝了小半杯,被巴恩斯抱上机车坐着。

胃里还是翻涌的难受,恐高的毛病他一辈子也治不好。

他头昏眼花的,不知道自己听见的飞机降落的声音是不是幻听,他摸出自己手机想打个光,开机却发现一条消息。

“你不喜欢太阳了,我也可以做别的。”

巴恩斯凑过来看了一眼,瞬间沉下了脸色,他很直接的暴露了自己的不高兴,洛基笑了一声,麻利的拆了手机后盖,把显卡拔出啦掰成了小碎片。

“去你妈的太阳。”

他沉沉睡去,什么梦也没有做。

只是隐隐约约听见有人问他,为什么要相信他。

他有点生气。

你自己说的,要为了利益而奋斗,永远不会背叛。

因为我们是暴徒。


【废话:猜猜洛基一派,奥丁一派,SDJ一派(索尔的阵营)还有斯塔克家族是什么关系哈哈哈,顺带一提弗雷变态但是不缺爱,boss就是他没跑了。】


评论(10)
热度(55)
©陈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