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

一切都有遗憾

【锤基】西装暴徒(D篇)

主警察锤AND罪犯基

犯罪闺蜜组基冬虫

警察金发组锤盾加雇佣兵韦德

附赠金主爸爸斯塔克一枚

强强 猫鼠游戏 无虐

ooc注意


D 访客

索尔坐在警察局的椅子上,班纳和克林顿还在里面审讯那个后来在赌场出现的金发男人,娜塔莎坐在一边百无聊赖的翻着手里的资料,“弗雷?德国的富豪?”

“他说自己是个赌客,克林顿连续审了四个小时,说里面那家伙要不是个犯罪分子他就把头拧下来给头子下菜。”

“所以呢,审出来了什么。”

“名字,性别,国籍,未婚。”

索尔手指一下一下的敲着椅子扶手,娜塔莎抬头认真的看着审讯室的男人,然后又看了看索尔,“你希望克林顿在那个人身上发现什么?”

“昨天‘邪神’逃走时告诉我有一个会威胁到他的人出现,然后这个弗雷就好像凭空出现一样。”索尔摸了摸下巴上的胡茬,“如果能利用他,说不定能给头子那边交代。”

“得了吧,你一直在这儿守着,不就是明白了什么也问不出来吗。”娜塔莎嗤笑了一声,“你要是那么相信克林顿,你会四个小时不动坐在这儿看克林顿审讯?”

索尔没说话,他一直盯着审讯室里的男人,说不上来为什么,他总是觉得那个弗雷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那种感觉让他很不舒服,尽管弗雷从进入审讯室里后一直是有问必答,还笑的谦和有礼,浑身上下都在告诉这些三班倒的警察上流社会的绅士长什么样。

“话说回来这个弗雷长得还挺帅,金头发蓝眼睛,身材高大还有钱。”娜塔莎突然皱起眉头,她迟疑的看了一眼索尔,又缓慢的把头转向审讯室里,“我怎么感觉你们两个有点像。”

“你看走眼了吧······”索尔想也不想的挥手,却突然顿住,克林顿和审讯室里的男人一起站起来,应该是结束了所有流程,对方没有嫌疑就应该放人了。

弗雷对着镜子收拾自己的领带,他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对着镜子笑了笑。

索尔死死盯着那面一面透的玻璃墙,他也站起来,他们隔着墙对视,一个脸色凝重,一个面带笑意,两头同样灿烂的金发声势逼人。

弗雷突然抬起手,在索尔猛然收缩的瞳孔里,他挽起了自己的衣袖,在弗雷的右手手腕上,赫然是一个太阳形状的伤疤,索尔按住自己的手腕,就在那里相同的地方,是一个还未脱痂的闪电伤疤。

弗雷对他做着口型。

“我是太阳,你是什么?”

按道理来说弗雷是绝对看不到墙这边的动静的,可他那么笃定的开口,就好像他知道索尔就在对面看着他。

索尔没说话,看上去他们就只是单纯的隔着一扇玻璃对望,然后弗雷转身跟着克林顿从另外一边的们出去了。

等到弗雷已经离开很久,他才在娜塔莎的说话声里回过神来。

他几乎是一瞬间就明白了一直以来不舒服的感觉是为什么,他从第一眼见到弗雷的时候就隐隐约约的意识到了他们的相似,尽管他们一句话也没有说过,尽管他的气质更加锐利,而弗雷则温柔而内敛。

但从某一个角度来说,他们几乎一模一样。

·····

索尔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打开了卧室的灯,他今天心情很不美好,先是发现了那个和他很像的莫名其妙的男人,又被上级通知不用再对“邪神”的案子追踪下去。

还被扣了一个月的工资,说是有赌客的证词说他和犯罪分子动作亲密。

他想起来自己当时的反应又是脸色一黑,颇为糟心的把头上的毛巾摘下来要往椅子上扔,然后他那个黑着脸扔东西的动作和接下来他下意识在光裸的腰间摸枪的震惊眼神恰好契合在一起,微妙的和床上穿着白色短袖吃泡面的洛基形成的鲜明对比。

“你怎么来了!!!”

“警察先生,你不要搞得好像我是来和你偷情一样。”洛基慢条斯理的又捞了一筷子泡面,“我来看看你,听说你被我败坏了名声。”

“你没有离开!?”索尔僵硬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该上去告诉洛基那桶泡面早就过期了好,还是上去先把这个混蛋和那桶泡面一起按在他刚洗的白床单上好,“你不怕我抓了你?”

“你见了今天那个叫弗雷的了吧,只要 他还活着,我是不会被关进去的。”洛基又捞了一筷子,“放松,你们警察局没有奸细,不过那家伙地位比较高,你不用这样一直看着我,一桶泡面而已,我可是陪着你们警察从早上到现在一口饭都没吃。”

“你在警察局里?”

“那个举报你和犯罪分子行为亲密的就是我。”洛基终于把泡面放下来,他穿着宽大的白短袖,看上去像个清秀好看的高中生,“如果你真的要抓我,你进来看见我坐在这里的时候就把我抓住了。”

“我不抓你是因为你没有跑。”

“这可不是个理由,警察先生,你说万一有人看见我们这样······”洛基上下打量了一下索尔还挂着水珠的胸膛,“你明天就得和我一起去俄罗斯了。”

“你想干什么。”索尔走近洛基,保证两个人的距离在对他有利的情况下,“栽赃我?”

“我栽赃你有什么意思······我就是来看看你,顺带请你帮我一个忙。”洛基站起来,因为床太软他又扑腾一下栽回去,索尔下意识慌乱的伸手抱住了他。

这一来洛基就被索尔整个人笼在了怀里。

“喂,你打算抱我抱到什么时候。”

洛基戳戳索尔的胸膛,他笑的好看,索尔却只觉得心里慌乱,他一撑床坐起来,有些尴尬的靠着床头,不自在的盯着洛基看。

他不知道心里那种一下一下的慌乱是为什么,不让人讨厌,但是容易烦躁和难受,他又看了一眼洛基,突然发现洛基脸红了。

“你······脸红什么?”

“我哪里脸红了?”洛基面色自如的开口,但脸上还是粉扑扑的,“你看错了吧,我天生白,血色吧。”

那有血色这么红的······你毛细血管裂了么······

“你最好给我一个理由,否则我就马上把你抓起来。”索尔正色,他靠着床头柜,手里却摸着自己藏起来的一副手铐,“最好合理一点。”

“如果你能找到弗雷的犯罪证据,那就直接杀了他。”

洛基赤着脚站在朱红的木质地板上,他伸了个懒腰,索尔却慢慢举起了双手。

洛基抬起的手里,一把手枪对准了索尔的头。

“我早该明白你不会毫无防备的来探望我。”索尔弓起背,眼神幽深而富有侵略性,“现在我们就要开始交易了吗,这就是你的最后一个赌局吗?”

“你的小脑袋瓜里真是藏着一个大世界,里面一定是一片汪洋大海,想来全部都是草履虫在里面游来游去。”洛基歪头,他脱下西装洗去发蜡,委实是个人畜无害的年轻人,“我就是要你用正当手段杀了弗雷。”

“凭什么。”

“凭你已经把你的自由和身体输给我了。”洛基在他身上扫视了一眼,“我不用,难道还要摆起来做成大理石雕塑吗?”

他语气轻佻,索尔却莫名的感到一阵羞耻,那念头实在是来的气势汹汹,“我大可以不认。”

“那我就找人强奸你。”

洛基一本正经的抬抬枪口,索尔瞬间暴起,他一把锁住了洛基的后颈,把劲瘦的男人扣紧在自己怀里,洛基任由他动作,枪口却始终对准了索尔的头。

“我可以杀了你。”

“那明天头条新闻就是为了正义,警察不惜杀死自己的小偷爱人,最后为他殉情。”洛基面无表情,“然后就会有人买下一卡车的报纸送到奥丁森庄园里。”

索尔被他的无耻震惊了。

“为什么你要杀了他。”

“因为他是个怪物,看上去风度翩翩,底下藏着白骨和腐烂的肉。”洛基似乎很不想说这些,他咬着牙,罕见的看上去有了真实的情绪暴露,“他贩卖毒品,用孩子和女人做实验。”

“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否则我就不会被他缠上,这是我给你杀他的理由,只这一条就足够了,与其整天抓我这个小偷,不如去抓一个无人发现的魔鬼有趣吧。”

索尔慢慢松开他,洛基意味不明的笑了一声,“我会给你提供资料,我会帮你做个好警察,怎么样?”

“如果那个人真有你说的那么坏,那我当然会选择先杀了他。”

“我从不撒谎。”

洛基轻轻推了他一把,“现在你是同意了吗?”

“我怎么信任你?”

“我可以给你的唯一保障,就是我把我所有的资料都保存在了U盘里,就放在你客厅的桌子上。”

“那么我就来证实一下,如果你骗我,我就杀了你。”

“当然。”

洛基耸耸肩,索尔放开他,转身往客厅走,走到卧室门口,他突然停住,“你就不怕我现在出去打电话告诉警察局的人?”

“索尔。”

“嗯?”

索尔下意识转身,背后的那个人却扣动了扳机。

细微枪声,窗外风扫过梧桐树尖,月亮藏在忽明忽暗的云层里,对于黑暗而言,那就是刺目的光明。

金色的发被浸湿,蓝色的眼睛倒映着黑色。

白炽灯照亮的是一方小小的,正在退却的黑暗,那里的笑声像窃窃私语的蛇怪,看到他眼睛的人都要化为雕像。

除了那伟大的雷霆之神,他斩下了蛇怪耶梦加得的头颅,结束了数千年的黑暗生涯。

史蒂夫抬头看了看,确定楼上索尔的灯还亮着,他掂了掂手里的两大袋水果,今天加班太迟,没赶得及回来给自己那五谷不识的好室友做饭,只好随便买了点水果,准备给索尔一袋,自己往家里拿一袋。

他也不怕太迟,反正自己家和索尔家面对面的邻居。

他就这么想着,迎面撞上了蹲在楼道里抽烟的巴恩斯。

四只眼睛,巴恩斯手里的烟差点都凝固了。

史蒂夫僵了一会儿,终于艰难的开口了,“水果挺贵的。”

待会儿要是动手,能不能放过他手里的这袋水果,排了好长时间队呢······

巴恩斯摘下烟,照旧没什么表情。

“小狗,我喜欢吃李子。”


【废话:下章看史蒂夫被一秒策反,洛基是一个怎样高攻低仿的小可爱哈哈哈】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陈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