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

一切都有遗憾

【锤基】西装暴徒(B篇)

主警察锤AND罪犯基

犯罪闺蜜组基冬虫

警察金发组锤盾加雇佣兵韦德

附赠金主爸爸斯塔克一枚

强强 猫鼠游戏 无虐

ooc注意


B 赌局

“让寇森带着人从地下通道过!”索尔尽量压低声音,手底下还丝毫不敢慢的出牌,“不让过?挖一条地道都得给我过!”

“不好意思,先生,您输掉了所有的筹码。”

年轻漂亮的荷官把他面前高高的一摞红色和黑色相杂的筹码推到了史蒂夫面前,他又丢了几枚黑色最大面值十万的筹码上去,“再来一局。”

史蒂夫生硬又担忧的开口,“先生,您已经输给我一百万了······”

然后那个漂亮荷官就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这种不会打牌又钱多的傻子谁不愿意和他玩,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年轻公子哥儿是来这儿玩个高兴的,更何况他们玩的是双人梭哈,也不必担心有人从中作梗。

赌徒好心放走自己家的肥羊?

“用不着,再来一盘,我只是玩玩。”索尔挽起警察局给他精心收拾的行头袖子,男人随手递给荷官一块价值一千的蓝筹吃红,“我在等今晚最大的那一场赌局开盘。”

荷官接过筹码,了然的对着索尔眨眨眼,“您会实现期待的。”

双人梭哈再次开始,娜塔莎靠在二楼的贵宾席上,按着她小巧的耳环在索尔和史蒂夫的耳朵里喋喋不休,“真是怀念啊,我还是三年前抓捕九头蛇来过萨坦的赌场,那个疯子抢了那么多钱,就是为了来这里赌一把。”

她转身,强硬的命令被绑住双手封住嘴的赌场主人高天尊老实点。

确切的动作是她毫不留情的用自己那双七厘米长的细跟高跟鞋,踩到了高天尊的大腿上。

“没什么,我在告诉主人叫他配合一点。”娜塔莎看向最中央的赌台,“这里有你想都想不到的东西作为筹码······真是个销金窟,这里什么人都接待,外面的保安全都是数一数二的雇佣兵,赌场就好像龙的巢穴。”

“那就屠龙。”

索尔丢下手里最后一张牌,“你赢了,这些都是你的了。”

史蒂夫满脸沧桑的看着自己面前奥丁森家的资产,赢了也不是他的,最后还不是他面前这个货的。

“那么两位先生可以先去我们的贵宾区休息。”荷官欠欠身子,“三分钟后八点,我们的老板会和一位尊贵的牌手开盘。”

索尔不易察觉的兴奋起来,史蒂夫点点头,瞥了一眼荷官,大步离开了赌桌,索尔却慢悠悠的和荷官调笑了一会儿。

荷官面带微笑送走了两位客人,然后从自己那裹身长裙下掏出了一个小巧的耳麦,“啊哦,狗来了。”

说完她娉婷的摇着腰转身消失在了来来往往的人群里,一位服务生替史蒂夫去兑换他的筹码,索尔突然眯起眼,那位服务生的腰上好像别着什么。

他下意识的伸手要去扣住那个服务生,史蒂夫几乎是和他同一时间动起来的。

但那个服务生面无表情的伸出食指,抵住了嘴唇。

几乎是一瞬间,全场的所有灯光被熄灭,索尔和史蒂夫撞到一起,现在赌场里只有客人们的手机光线,连赌桌的电源都被人切断了。

娜塔莎反手抓住高天尊的衣服领子,迅速的撕下了堵他嘴的胶带,“谁来了!”

“是JACKER!”高天尊清楚感觉到抵住自己头的那个东西是一把枪,“你们的赌局开盘了!”

“首先,高天尊,我不喜欢你这种暴露客人身份的事情。”

娜塔莎明显感觉到自己枪下的高天尊抖了抖。

赌场最中央的那张赌桌亮起灯光,那个先前和索尔他们一桌的荷官一步步走到那张赌桌旁,“其次,我的赌局很大,所以······”

女人的声音妩媚而沙哑。

她拍拍手,所有赌桌同时启动,不同的类型,不同的板式,每一张赌桌前都站着一个荷官,不同的是,她们的手里都捏着筹码。

“我要你们,一起来和我赌。”

荷官撕下假发,黑色的长发松开,长裙脱下后里面赫然是一件合身的西装长裤,他裸着上半身,撕下的面具丢在地上,洛基慢慢活动骨骼,身形舒展开,赫然就是个高大劲瘦的男人。

声音清越,也是个男人的。

索尔只想戳瞎自己的眼睛。

那个他和史蒂夫前面一起要去抓的服务生现在也撕下了面具,端着一把冲锋枪站在洛基背后,娜塔莎惊讶的开口,“那就是邪神?看上去他后面那个家伙更吓人。”

“我这么觉得,小姐,巴恩斯,那位小姐夸你吓人。”索尔和史蒂夫还没有回答,洛基先笑着看向了二楼娜塔莎的位置,他挥挥手,娜塔莎一惊,洛基取出自己耳朵里的耳麦,摇摇头,“我讨厌窃听,但是富有趣味,巴恩斯,和我们的朋友们打个招呼。”

巴恩斯把枪甩到身后背好,转身就踩着赌桌往二楼翻,走之前还不忘给洛基把赌桌底下的西装扯出来,史蒂夫翻身就去追,娜塔莎在二楼丢下高天尊转身就跑。

索尔偷偷的窜入人群,准备从二楼楼梯翻上去。

“我没有叫你走,先生。”

机械清脆的组装声密密麻麻的响起来,所有荷官从自己的长裙下摸出手枪和冲锋枪的零件组装起来,整齐的对准索尔,那边史蒂夫已经和巴恩斯交上手,闷闷的殴打声在一片安静里清晰的吓人。

索尔慢慢看向台上的洛基,男人慢条斯理的用一只手扣上白衬衫的扣子,黑色外套搭在臂弯,领带被他随意挂在脖子上,而另一只手端着一把银色的手枪,对准了他的方向。

“最后既然我邀请你们来和我赌,我当然需要一个对手。”

索尔不动声色的和他对峙,洛基笑了笑,然后毫不犹豫的在索尔脚边开了一枪,索尔猛地弓起背,活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狮子,但还没等他冲上,洛基的第二枪就擦着他的头发打过去,击碎了一瓶伏特加。

场上有女孩小声的哭起来。

“你来做我的对手,所有人都是我的对手,你们要和我的漂亮的姑娘们对赌,谁要是赢了,谁就能带走一个亿。”

洛基扣好最后一颗扣子,他满意的看着索尔一步步走上来,用枪口示意他坐到自己对面,索尔铁青着脸看他,“玩什么。”

“赌局么,当然是打赌最有意思,像我这种人呢,当然是拿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做赌注才好玩。”洛基突然抬手把枪扔到索尔那边,索尔下意识的要起身,却被一双漂亮的手摁住了肩膀,“我的荷官小姐,麻烦你了。”

“不用客气,主持你的赌局是我的荣幸。”穿着红丝绒长裙的女人接过洛基手里的枪,“先生,现在这里有一百个赌桌,和一百个炸弹,如果你赌,那么一切都好说,如果你不赌——你看见那些漂亮女孩儿脖子上的项链了吗?”

索尔瞬间沉下脸色,洛基拉开椅子坐下,从西装外套兜里摸出了一部旧式手机,“一百个炸弹,上流社会和地下罪犯的名单就要划去一半了。”

“你他妈简直就是个畜生。”

“那你赌不赌?”洛基没在意他的心情,实际上现在这个情况索尔除了把希望寄托在地下挖通道的史蒂夫脑残跟班寇森和场外技术支持班纳身上,他无路可走。

“赌,不过我可没有除金钱之外别的东西。”

“这点你放心,我向来是个很公平的人。”洛基拍拍手,示意那些漂亮荷官把发抖的客人们拉到赌桌前坐好,红裙子女人对着索尔笑笑,把索尔递给自己的筹码塞回索尔手里,“他说不会和你赌钱,就不会赌。”

洛基站起来,然后在索尔铁青的脸色里翻身爬上赌桌,一步步走近索尔,然后伸出一只手比成枪形轻轻抵在索尔的额头上。

“嘭!”

洛基笑起来,索尔抬起头看他,洛基的食指就顺着索尔的眉骨一路划到了唇边,索尔张开嘴,一口咬住了那根食指,却被洛基反而扣住了上颚下不了死口。

然后他们头顶上一声巨响,巴恩斯摁着史蒂夫的脸滚下楼梯,洛基抽回那根手指,带着晶亮的唾液,他懒洋洋的在索尔衣领上蹭干净,然后不紧不慢的蹲在索尔面前,和他平视着开口。

“第一场赌局,看看是我的宝贝草花骑士会赢,还是你的金发甜心会赢。”

洛基打了个清脆的响指,每张赌桌上都出现了草花J和一个红色的心形图案,赌客们惊恐的小声议论,洛基盯着索尔的眼睛,那双冰蓝色的眼睛比宝石还要诱人,“现在开始下注,赢了的客人,就可以拿走你的筹码和奖励······”

“我们有什么筹码·····”

洛基故作惊讶的看向小声提问的中年男人,天真无害的笑了笑,“当然是您的生命,这难道不够贵重吗?”

一片尖叫。

洛基在尖叫声中凑近索尔的耳畔,他的声音干净而磁性,但情绪暴躁而疯狂。

“我的筹码是我的生命,至于你,你能拿给我赌的第一样是你的自由。”

他话音刚落,巴恩斯就在索尔活见鬼的眼神里把好不容易挣扎着想翻身的史蒂夫摁回去,结结实实的在史蒂夫脸上来了几下,史蒂夫反手扣住巴恩斯的肩膀,巴恩斯直接卸了自己的关节,然后又一拳把史蒂夫打了回去,再麻利的把自己胳膊安了回去。

索尔:“······”

你妈的这是什么打法。


【废话:果然还是没能写到副cp,下一篇来三场赌局,家暴史蒂夫,实名心动韦德,暴躁疑变态索尔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7)
热度(75)
©陈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