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

一切都有遗憾

【薛晓】将死(短一发完)

陈情令看完后产品

就让我死

虐向剧版薛晓


这个剧敢演

我死了



Ⅰ、

薛洋觉得晓星尘恨他。

没觉得错。

他老是梦到晓星尘,白茫茫的一大片雾里。

就干干净净的站着一个晓星尘。

他总是转头躲起来,看着晓星尘慢慢走过他然后停在他面前,他一抬头,晓星尘就看着他。

一脸血,白净的脖子上一条疤。

他叫起来,晓星尘却笑了。

“你别说话呀,你一说话我就想笑,你一笑,我剑就拿不稳了。”

霜华对着他的心口。

他一头冷汗从梦里惊醒,周围黑压压的。他跌跌撞撞的跑到晓星尘的棺材边上。

是个梦。


Ⅱ、

“我以为你醒了,晓星尘。”


Ⅲ、

金光瑶站在门口不愿意进来,他也懒得搭理。

过了一会儿天上开始下雨,他披着茅草跑出去把外面晾着着的晓星尘的外袍取回屋子里。

金光瑶看着他,冷冰冰的笑了声。

“人都死了,早干嘛去了?”

“闭上你的嘴。”

金光瑶没生气,他倒是觉得蛮委屈。

他本来不想这样的。

都是宋子琛。


Ⅳ、

“我要是有这么个对我掏心掏肺的人,就是一直骗着他,我也不舍得伤他。”

金光瑶走的时候这么说。

他没送,捏着锁灵囊看着棺材里的晓星尘。


Ⅴ、

“我没钱了。”

他皱着眉,擦着晓星尘脸上不小心溅上去的灰。

“你将就将就,我出去杀个人,回来抢了钱给你买新衣裳。”


Ⅵ、

他又做梦了。

这次晓星尘站在院子里洗菜。

他小心翼翼的走过去。

“你又去哪里玩了?”

“别唠叨我。”

“你啊,过来。”

他乖乖过去,笑着看晓星尘,晓星尘也笑,伸手给他擦汗,又递给他一块糖。

“拿去,我专程买的。”


Ⅶ、

梦醒的时候他还迷迷糊糊的。

嘴里咸的很。

他身上只有一块糖了。

不能吃。


Ⅷ、

魏无羡来的时候他高兴坏了,温宁那样的鬼东西他都能救回来,更何况晓星尘呢?

他都想好了,等到晓星尘活了,他就把宋子琛放了哄他高兴高兴,阿箐也放了。

他想的好,到时候去弄点钱,给晓星尘买身好衣裳。

再给晓星尘一些钱,去买些糖来。


Ⅸ、

他想的好,没想过魏无羡不愿意给他救晓星尘。

也没想过自己会死。

死的时候他伤心坏了。

最后一颗糖,本来是想着,晓星尘不愿意再陪他了,留着做个念想的。

不过也好,不是被他杀的。

宋子琛把他救醒,他薛洋还是晓星尘的一块心病。


Ⅹ、

我要是早点遇见你,我要是小时候就遇见你。

那多好啊。

他们断了我的指头,你那么好的人,还让我去断他们一只胳膊报仇呢。

别人就不,他们都叫我大度。

你不一样。

晓星尘好。

是薛洋坏。



0.

除晓星尘外,他人给薛洋的糖,便不能算作糖。

评论
热度(61)
©陈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