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

一切都有遗憾

论各家cp与电影电视剧的适配性

【锤基】洛丽塔


“我爱他,我是个怪物,但我爱他。”

我那背德的心,以及让人作呕的爱情

我不奢求你能接受

但是,我的爱人啊

请暂时的给我爱,但不要永远的给我爱

如果你暂时的给我爱,我就能感到温暖

但如果你永远给我爱,我就会渴望,我就会变成怪物


“但是我爱他,我的洛丽塔。

他可以苍白,褪色,我不在乎。

我只要看他一眼,千种柔情,涌上心头。”

我知道这种感情。

他是恶心的,违背伦理的。

但是我不在乎。

只要我看着你,感受你。

在这一刻里,我就能为你死去。


「我的洛丽塔,本质上是我的奥丁森。」



【盾冬】春光乍泄


“我终于来到伊瓜苏,我好难过,因为我始终觉得,站在这里的,应该是两个人。”

你不该想他,也不该惦记他。

你大老远来这儿给他带了吃食,你看着他挺高兴

其实你不知道他喜欢什么

你等了多长时间才遇见他的?

你问谁谁能知道?

你以为自己睡了一辈子

别人以为你睡了八十年

他以为你死了


“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到哪里算是个头?

我以为你就是去完成一个任务

别人以为你就是去五分钟的路途

你以为你是去弥补

你弥补谁?

你回去的时候,有没有在那短短的五分钟里

去看我?


「我抱着他,感觉有东西在动,我冷冰冰的,觉得他的心跳好烫。」



【幻红】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

我要爱她。

这一刻我觉得我爱她,不回避,不否认

这一刻我爱她是因为

我感觉到的只有她

不会有假如有别人的想法

因为我是我,她是她

只有我,只有她

我要爱她

在这一刻

在永恒的一刻


“我会化成风,化成雨,化成初雪感受你。”

没事的,没事的

我爱你

我爱你

没事的

我爱你

对不起


「你夺走了我的一切。」



【德哈】了不起的盖茨比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a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我们一起奔跑过的楼梯

我们一起坐过的礼堂

我们读过的书

我们害怕的物

现在亲爱的你还记得吗?

那些年少的光怪陆离的时光

我祈求上天你死去

你别死去


“Dear Lord when I got to heaven 

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 

When he comes tell me that you'll let him in 

Father tell me if you can .”

我愿意死去

我愿意

在群星之下,只要我看他一眼

在众人眼里

我们是两个概念

但是我愿意

我愿意为你死去

尽管世界并不允许


「破特!」



【巍澜】魂断威尼斯


“你不应该那样笑,你不应该对着别人那样笑……我爱你。”

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了

接下来把岁月给我

把等待给我

把不忠的罪给我

把最深处的丑和晦暗给我

接下来一万年里我就指望着你过了

别忘记我

就忘记我


“愿上帝保佑你。”

不……别向上帝佛祖什么奇奇怪怪的人祈求

就爱我

只要你愿意爱我

我就愿意为你做一切

……

好吧

你不愿意爱我

我也愿意为你做一切


「我等了你一万年。」



【铁虫】这个杀手不太冷


“我要爱,或是死。”

我本来是一个人

我谁也不在乎

谁也不理解

我在众叛亲离的时候遇见他

原来一切都很巧妙

只是因为我刚好孤独

他刚好温暖


“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之后,我把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我不敢看你

我不敢想你

我不敢吃甜甜圈

我不敢戴眼镜

我不敢一个人看巨大的广告幅

我只敢一个人偷偷的在夜里哭

我好怕

我会忘了你


「我总是能看见他。」



请点开底下的合集(疯狂暗示)

我是一个即将开学的可怜人(卑微)








评论(2)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陈年 | Powered by LOFTER